住房公积金 圆您住房梦

延时办理暖人心 专业服务获好评

文章来源: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21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服务效率的追求,公积金业务办理的需求日益增长,而繁忙的业务和复杂的程序也给服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灵武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应对,不仅在正常工作时间提供优质服务,而且在延时办理中展现出高度专业性和暖心关怀,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王先生及其配偶因工作繁忙,赶到政务大厅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时恰逢工作人员下班,但是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并未将其“拒之门外”,而是始终站在职工的角度,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扰,通过提供延时服务,为其解决了难题,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次日,王氏夫妇提取金额到账后,通过致电政务服务热线,表达了对于公积金工作人员的感谢。

群众的满意是我们提供服务最大的动力。许多办事群众表示,在工作繁忙之余抽出时间来办业务,赶上办事人员下班时间也深感抱歉,但是体验过我们的延时服务之后,他们对我们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灵武分中心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延时服务的流程和标准。通过加强内部管理,致力于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