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 圆您住房梦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10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文章来源: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20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推进“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进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了解,提升公积金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点: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煤分中心(兴庆区民族北街招商银行民族北街支行住房公积金服务“易”站)

三、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

现场观摩银川住房公积金“地点易触达、需求易感知、政策易掌握、业务易办理、跨域易协同”的一站专区式住房公积金服务“易”站。

(二)座谈交流

与市民代表座谈,探讨交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有关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网办等方面和与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四、邀请对象

通过电话报名和单位推荐产生,拟邀请10名左右市民代表。

(一)电话报名: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联系人及电话:陈虹 5568739)

(二)单位推荐:由我管理中心相关部门结合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推荐服务企业代表、企业职工10名、社区居民等人员参加。

五、活动须知

(一)报名和推荐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报名和推荐人员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提前告知,并确定新的活动开展时间。

(三)报名和推荐人员请主动参与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煤分中心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10月20日

分享到: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