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 圆您住房梦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文章来源: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11

今年以来,永宁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管理中心“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三年提升行动精神,不断落实管理中心“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遇到特殊情况自觉延长工作时间,让办事群众随到随办,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履行银川住房公积金的社会担当。

8月23日下午5点28分,临近下班时间,贷款职工张女士与爱人风尘仆仆从石嘴山市驱车赶到永宁县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但因其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已过期,无法直接办理贷款业务,见张女士与其爱人神色焦急,公积金工作人员便主动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张女士和爱人在石嘴山市上班,平时请假非常难,夫妻俩为买这套房子已经请假奔波了好几天,今天是请假最后一天,并且马上快下班,担心贷款不予办理。得知这一情况,分中心工作人员便立即启动延时服务预案,跨省通办窗口积极联系石嘴山市公积金中心为职工撤销过期缴存证明,第一时间从网上为职工重新开立证明并打印;业务受理窗口分工协作,指导职工填写相关材料、录入贷款。

整个流程结束已到6点40多分,办理完毕后,贷款职工感动地表示:真的太感谢永宁分中心公积金的工作人员了,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的为他们服务,让他们真正的感受到了银川住房公积金便民、利民、亲民、为民的服务宗旨。

接下来,永宁分中心将继续坚持始终把缴存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常态化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让服务更加便民亲民,拉近与办事群众的距离,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分享到: 新浪微博